(完全與主題無關的照片一張,星期日在Queen St.上撞到三隻松鼠)

事情是這樣的,Peter有一間房子在Mt. Eden附近要出租
最新房客是小珊珊、Eric和Doan,共計台灣人三枚
已經準備接收Anita大姐flat的我,自然是當不了房客四號
但重情重義的我,不辭辛勞地在這週末連續兩天去參加打掃工作
(明明就是之後想去人家家裡開趴踢還牽拖)

我早早就跟Peter預約了粉刷工作,至於美智子則是聽說有大型除草機便眼睛發亮
真是愛湊熱鬧的兩個怪女人,明明根本也不是房客(笑)

12月15日,主要工作地點在廚房與客廳
Peter忙著他的牆壁補土,我們其他人則是清理牆壁及天花板

不是我在講,這個地方根本髒亂得不像有住過人!(認真貌)

不過這天我的主要工作是洗抹布和遞菜瓜布
除了手很傷之外,我的工作量其實不如其他人的大←先自首(汗)



12月16日,廚房牆壁清潔完畢、補土也乾了,終於要開始我們的油漆大業!
由於Peter說刷油漆只需要兩個人,所以就由 keen on painting 的我來擔任小助手(笑)

話說回來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刷油漆呢,整個就是很雀躍唷呵呵

一開始我的工作只是遞刷子跟滾輪
雖說沾油漆的力道也是學問,但還是不免有點無聊

終於在等到Peter刷完一大片牆後,他問我要不要試試
我連忙點頭接過滾輪,他則是叮嚀我Don't go crazy!
原來刷油漆的訣竅是,不要過度興奮就不會搞得自己一身油漆(筆記)

剛開始我也真的非常謹慎地在大師指導下細細刷著牆壁
直到刷完一大片之後我有點得意忘形了,探頭找客廳的孩子們幫我拍照

也就是在這一個轉身的摩門特!
我的右邊側身順勢來了一大條白色的印記<囧>

事實證明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真的連一點點興奮都是禁忌阿..(菸)
事後還被身上半點油漆都沒沾到的Peter嘲笑Orz



刷完第一層漆之後,因為天氣過度潮濕無法上第二層
於是大家又只得打包收工了,其實房客三枚們心裡都有著說不出的憂愁

下禮拜就要搬進來了,照這速度真的沒問題嗎?(嘆)


↑等待油漆的無所是事孩子們

不知不覺已經來了兩個月,我和小珊珊也終於要走出Homestay、邁向租屋生活了!
有點混亂的開端,希望接下來會慢慢步上軌道!


水果家族由來後記
Doan在學校的綽號就是banana,所以得其名香蕉哥哥
我弟Eric因為有著異於常人的好膚質,幫他取了個荔枝哥哥的稱號
小珊珊在一堆莫名其妙的對話下成了石榴妹妹
美智子很興奮地叫自己水梨妹妹
至於我還在找名字中,芭樂蓮霧都太普通
雖然火龍果很好笑,但是我需要台灣本土的水果才是愛台灣阿!

↑...整個很無言的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