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開始至今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以下是心得報告

首先要來介紹一下我的新班級,5XXX
所謂的X班,就是密集班或加強班,有數不清的作業和考試
不像一般英語課程一樣,下午有自選課,且每週會有新生加入
這個班級全天都是同樣的成員在同樣的教室上課,持續六週

想當初看美智子在5X過得苦不堪言,每天被作業考試壓得喘不過氣
等到學期結束,所有人的心願都是只想好好睡個覺XD
也因此當我知道我的新班級是X班,而且是美智子班三倍的XXX班
我的心情完全只有七上八下可以形容<冏>

但目前上了一個星期的感想是,一切都還算在掌握之中耶!
也許是老師或教材的關係,並沒有我原先想像的嚴苛
至今還沒考過試、也還沒寫作業寫到熬夜過
↑逃過一劫的大熊?汗

但仍有一件事情讓我震撼了,那就是班上的人口分布

我們班啊,竟然有七個韓國人!!
剩下的兩個日本人、一個台灣人我、和一個大溪地人加起來都還是絕對弱勢!

這對我來說其實不算壞事,我甚至可以趁機習慣老中青的韓國口音
只是每到下課時間班上的對話就會自動從英文轉成切切蔥蔥的韓文
那種感覺就像是空中英語教室被韓劇違法蓋台,而且是沒有字幕的那種

然而在這樣的連續砲轟下,我還是學不會半句韓文、韓國名字也依然很難記!Orz

言歸正傳,這個班也許是我所上過最害羞也最安靜的班級,我想我得努力適應
此外,我發現我2月1日就要從語言學校畢業了─也就是我只剩三個禮拜在這學校

時間流逝之快真是非常可怕,希望我可以好好把握這短暫的光陰接受X等級的薰陶
期待有朝一日,成為閃亮亮的X戰警光榮回國
(......在安靜的班級待太久,連講的話都變不好笑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