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後活動是商業學校主辦的調酒課程
雖然很少機會喝酒但也算愛喝的我當然不忘來湊湊熱鬧囉



很像馬蓋先的餐飲課程負責人,和高檔的調酒吧檯



首先第一杯是熱身的Traffic Light,是由柳橙汁、覆盆苺汁和綠色色素組成的花俏果汁



這杯是我最喜歡的Margarita,因為材料之中有高濃度的tequila,我的酒鬼地位也再度鞏固
左邊長得很像CD架的玩意,功用是讓杯緣均勻沾上鹽巴,對我這鄉巴佬而言是很神奇的道具XD



這是今天教的三杯飲料,紅色的因為味道太淡不好喝所以也忘了叫什麼名字(汗)



課程結束後,大夥兒輪番和憨厚的Kiwi老師合照
離開前才知道這是他的教師生涯初登場
也怪不得才剛一開始他就爆了兩個玻璃杯,全程更是緊張得滿頭大汗XD

大致上還算不錯玩啦,但我真的不是酒鬼我只是好奇寶寶而已(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