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能在短時間內被點到兩次,這遊戲是什麼時候又流行回來的阿?囧
可能是老天爺感受到我內心的空虛,讓我的串串魂在此大復活了!.............
對了,這篇是YaYa點的,因為題目玩法不同所以我很癢的又把它整篇答完了(默)


 很長的引言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遊戲開始

01. 現在你心裡最牽掛的人是誰?
答:爸媽

02. 你喜歡的顏色?
答:綠色,可是最近在班上作測驗結果是綠色很貪婪,害我被大家笑

03. 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答:每天都在傻笑阿;每日一傻笑,包你健康沒煩惱

0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答:你的心裡,笑

05. 如果有來生,你要選擇是什麼?
答: 驚,我還在花樣年華就要考慮下輩子的事情了嗎!

0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答:不說話,不過我愛睏的時候好像也是不說話哈哈

0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答:親情友情

08.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默默關注啦,這題怎麼每次都有

09. 中樂透後的反應?
答:可能會昏厥,最近心臟不太好連吃巧克力都心悸←謎之聲:那是你吃太多吧

10.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最想?
答:把鋼琴學好

11. 最討厭別人做啥事?
答:白目的事,必殺

12. 對傳給你的人的印象是?
答:小妹妹阿

13.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答:走在路上撞到比爾蓋茲,他說他要把所有家產給我

14. 你做過最令人感動的事或著你收到過最印象深刻的禮物是?
答:我只想說去年我跟聖誕老公公要安德魯,他到現在還沒送來

15. 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答:敢威脅我不寫會得到厄運,妳不想活了妳

16. 畢業都快等同於失業你畢業後要幹嘛?
答:我好像已經畢業很久了耶,真是不貼心的問卷(淚奔)

17. 你會喜歡上點你名的人嗎?
答:不會,她不是我的菜

18. 一口可樂 + 一顆曼陀珠,一起吞下去的感覺是什麼?
答:不喜歡曼陀珠耶

19. 請問有沒有想我?
答:有啦有啦

20.目前你最想達成的目標是什麼?
答:英文變很強(汗)


 查了一下發現,連續被點兩篇,所有的朋友已經都被始作俑者點完了
............也就是我已經深深陷入沒人可點的窘境,想寫的就自己接下去吧(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