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在BBQ時,Ben驕傲地對我們提起他的小女兒Nina今天有一場Net Ball球賽
聊著聊著興致來了,Ben索性邀我們一同到現場看球
就這樣,我和另一個日本女生Hitomi,莫名其妙加入了人家的家庭活動(笑)

所以說,不只吃喝玩樂啦,人家我在紐西蘭也是有運動生涯的


Net Ball
,基本上是和籃球很類似的運動
用的球比籃球小一些,男女皆可玩.................

(好啦,根本就連籃球都不懂的我辭窮了─要看詳細運動介紹請拉到本文最下面↓)


漢草很好的的一家子,中間的Nina還不滿12歲就快跟我一樣高了←也就是將近170!@@


來到球場已經是人山人海,場上熱戰如火如荼進行中,場邊觀賽的民眾也不少呢


室內室外兩片天,室內氣氛溫暖怡人,室外寒風颯颯冷到破表(不要被藍色的天空騙了)
最後我是靠著Ben施捨的超厚大外套才沒有冷到昏厥,在此對他深深一鞠躬m(_ _)m


時間一到,Nina的球隊也熱身完畢,各就各位開戰囉!(握拳)
因為Nina的球技已經超越同齡小朋友,所以參加的是成人的Net Ball Club─冏


場內追蹤:媽媽裝扮的記分員、學生模樣的裁判1、超有威嚴之麥當勞婆婆裁判2
(註:麥當勞婆婆的類似網球短裙裝扮,似乎是正規的裁判制服)


場外漏網鏡頭:大風吹‧吹什麼‧吹~Ben的狂野獅子頭和詭異裝扮的亞洲謎之女!XD


延伸閱讀:
朱彥碩的籃球Blog - 舊式籃球活化石
Net Ball (1)Net Ball (2)
(很詳細的解說!還有英系國家的運動介紹唷,推薦給運動迷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