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拍照的Charlie整個手抖,勉強算是朦朧美的照片好了Orz)

一樣的早晨,我匆忙地梳洗、烤土司、準備上課
隔壁房的Karen也起床了,探頭對我說,等會跟妳合照一下喔

才又重重地意識到,這個好不容易才熟起來的同居人要走了

下午的長榮班機直飛台灣
也就是說,當我放學回到這個房子裡,她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

然後她也開始忙進忙出
整裝待發的行囊,就要伴著她離開奧克蘭

終於我忍不住濕了眼眶,告訴她,我會很不習慣
她也哽咽地回答,妳這樣會讓我想哭...

我們都很man,可是都在最近發現
面對離別,竟是那麼地催淚

原本以為見多了聚散離合,就會變得冷血
但事實是心裡那脆弱的一角越來越不堪一擊

常有人說,又不是永不再見了何必依依不捨
然而怎麼也無法取代的是,在那一段的時期大家共同築下的人生軌跡



最初也是最後的抱抱,鏡頭前我們都在笑,鏡頭後我們都哭了

很快,就要再見了喔!
記得,帶我去樂華夜市大吃大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