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囉,新房間是雙人房
有大到讓人慌張的書桌、還有寬敞到令人掉淚的長櫃

五月起我就要在這個大到寒風颯颯的房間裡痛快過著獨居生活
直到六月,老室友Nydia才會從台灣回到這裡與我同居

是啦,雖說是搬家,但其實我只是搬到隔壁Karen留下來的房間而已



新房間的電視不再是霧濛濛的天女散花了
可以看的頻道從半台增加到至少五台,充實了電視寶寶我的生命

兩張雙人床,因為地形因素不能合為一張讓我滾來滾去實屬遺憾
太大的空間頭幾天睡起來還真是有點空虛寂寞覺得冷←冷到我偷隔壁床的被子來蓋!冏

此外還有晾衣服的空間、化妝的大桌、還有可以追趕跑跳碰的空地了
果然是我的黃金五月阿阿阿!(事實上過到目前的感覺也只是加倍懶散而已)



很小但是很有安全感的舊房間掰掰了,新主人是來自山東、很好聊的女大學生


─以上小小記錄‧我在奧克蘭最後的租屋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