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台灣好熱!(擦汗)

我家閃亮亮的接機大隊全員到齊,沿路整個就是讓我開心得吱喳個沒完

爸爸,疑似想我想到瘦了一圈
媽媽還偷偷跟我說,他堅持站在接機處,維持探頭的姿勢等了我半小時
而且一看到我出關,馬上就轉身拿起手帕擦淚了
真是我上輩子的情人好老爸阿,我回來了,你可以吃胖一點了啦!

媽媽,果然一見面就嫌棄我怎麼穿得這麼隨便(茶)
(一直唸說有電視螢幕在拍出關的人耶,要面帶微笑阿阿阿!囧)
不過幸好我有瘦一點點,媽媽很滿意,還直挽著我的手說回家真好
整個就是超典型的獅子座媽媽,還一直拐彎抹角想引我說英文給她聽,哈

大弟,完全沒認出我,好啦好啦我們一向不熟就是了,哼
不過他今天很貼心,特地請假來接機,明天又要風塵僕僕趕回台北
在這裡要感謝他辛苦開夜車,就為了載我這不中用的姐姐(淚)
雖然很愛跟我鬥嘴的他一見面就酸我從大一以來沒這麼瘦過←這一家子是怎樣?

小弟,還是一樣的沉默寡言,不過看得出來他很開心
不知道是第一次看到機場在開心←聽說他今天願意出動是特地為了來看機場的
還是看到可愛的姐姐在開心呢←完全不害臊的人
總之,你搞威的姐姐回來了,不要再在部落格裡憂鬱了啦!

出關前我就跟蘇菲亞開玩笑說,不知道我的家人會不會幫我獻花?
沒想到之後在車上,老弟說媽媽今天真的交代他去買花!<囧>
結果花店的人說,他們不做花圈也沒做過這種東西!
真是好險,不然沒穿小禮服出場的我在大庭廣眾下拿起花來不就很糗(笑)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我家是不是一整個有妙到XD


有熱有真相,我穿了三件外套、腰上再綁一件、手上也拎了一件!

今天整個就是很笨重的來到機場
先是26公斤的行李被路人媽媽一再警告無法過關
接著又聽說在Check in時就要量手提行李重量

一整個搞得行李爆炸的我和蘇菲亞冷汗直冒!!

最後我把能穿的東西全穿上身(只恨鞋子為何一次只能穿一雙)
也作了最壞打算就是丟東西Orz

幸好,在機場超人清爽艾瑞克、以及好心地勤人員的幫助下
我們雖狼狽,但也順利通關了(大哭)

一陣忙亂後等到我回過神來,要開始感傷地向奧克蘭道別時
飛機已經來到了厚厚的雲層上,連想要空眺遠景都沒辦法<囧>

也罷,已經感傷了太多天的我,能在最後這樣乾脆的離開也是好事吧!

~我揮揮衣袖,不帶走一頭羊~


總之,我回來了,穿著一堆衣服熱得像瘋子般地回到這個熱騰騰的海島了!
目前為止除了對吹風機很陌生外,其他事物都熟悉得彷彿我未曾離開
(只是總覺得家裡很暗、蓮蓬頭很弱,但網路倒是快得不像話)


在台灣的人,要一起堅強阿
在紐西蘭的人,也要併肩加油喔

即使已經開始遠得不像真的,那片湛藍的天已在心上烙下了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