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智子在台灣!
於是乎,才剛放下行囊一天,我又不顧父母的怒視奔往台北了(汗)

這次美智子來台的目的當然不是我克里斯(淚),而是她的親親愛人阿山
然而身為地主之一,說什麼都要來個相見歡以示咱們台灣人的熱情啊!

─結果是,太陽公公一整個就代我們熱情過了頭,囧
火辣辣的台北城讓我和蘇菲亞兩個甫從南半球回來的女人熱到昏頭
至於客人美智子,反倒因為已經在這兒待了將近20天,非常之泰然自若了

很知性的三個台灣人,首先是帶我們的嬌客來到了故宮博物院
結果對故宮印象只有翠玉白菜的我們,全程就是拖著美智子尋找那顆Chinese cabbage XD
到最後,在三個顯然不夠知性的導遊帶領下
兩個多小時的走馬看花下來,美智子最記得的還是只有白菜、和詭異的肉型石一枚

至於當日第二站則是我的地盤,士林夜市─
然而也因為天氣太過悶熱、人潮極度洶湧,一行人匆匆吃了個臭豆腐就逃也似地離開了Orz



回到板橋之後,一群差點得了恐慌症的人才終於享受到了稍稍寧靜的一刻
(沒有人、沒有車、沒有擠死人的悶熱異味,美智子的冷氣小套房簡直是天堂阿阿阿~)

第二天,也因為太熱出不了門,我和美智子兩個女人乾脆躲在家裡度過了最後的相聚時光
吃吃阿山為我們囤積的荔枝、聊到累了就睡睡午覺,真是好不愜意呢

謎之聲:這是哪門子的地主之誼阿?根本就是台中來的厚臉皮大食客吧
(而且之後還是靠著阿山好心送來的西瓜汁和麵包,兩個懶到極點的女人才沒餓死!)

順利的話,美智子八月份會再來台─待我備妥抗暑良方吧,阿美!←整個很不可靠Orz



還沒熱怕的我,在向美智子道別後,繼續來到了淡水拜訪黃大恬
喜感滿滿的她神經大條如昔,只是一整個變得伶牙俐齒的她,讓我跟OA都甘拜下風

真快阿,去年出國前才在中山北路MOS匆匆小聚的我們(左圖)
這會兒已經各自經歷了人事變遷,成了蒼白的老女人了(右圖,汗)



變身為魚乾女、也看了慾望城市之後,我們的話題正式進入沒完沒了的感情天地(笑)
好像女人聚在一起就是這樣,就連各自的瓶頸也總是那些阿~



女人哪
到底是愛得累了,所以不想愛了?
還是愛得怕了,所以不敢愛了?

愛到卡慘死,結果好像成了我們眾多主題的大結論(笑)


不過別的不提,黃大恬的台北生活還真是一整個歡樂呢
也因此她極力鼓吹我與OA一起來涉足這個大染缸(笑)

等著吧,經過與妳的一夜共枕,我想我已經不那麼恐懼未知的未來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