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我家親愛的OA冒著卡玫基颱風威脅來訪
在我家補齊了八個月的故事進度、也看了上千張照片之後

兩個愛吃鬼的小吃熱身行程正式冒雨展開!
(所謂的熱身,也就是表示還有更大攤的在台南等著─強迫OA中獎!? XD)

今日成員介紹─
剛從歐洲玩回來、又變瘦一大圈的OA (我要去台南我要吃碗粿意麵棺材板豆腐冰)
好久不見的小宛姐姐,穿得很像要去喝喜酒 (也不通知一下,我好穿旗袍配合阿!)
回台之後因為溼氣太重頭髮一直很塌的大熊 (我不是黏著海苔的貢丸我不是我不是)



來到豐原廟東後,首要任務就是來顆肉圓漱漱口~
QQ外皮和飽滿肉餡的絕妙組合不油不膩,其中的粉紅色甜醬更是我的最愛!
(記得小時候包肉圓回家吃,我是家裡唯一直接挖醬吃不停的怪咖,哈)



另一大不能錯過的小吃是蚵仔煎,我沒有特別愛所以不予至評囉
其他著名的廟東小吃還有鳳梨冰和清水排骨麵等,但為了晚上的鼎王我們決定就此收手



鼎王鼎王鼎王到了~我們一波多折的鼎王阿(嘆)

所謂的一波多折:遇到大雨來攪局,又上演了機車故障的驚險插曲
最後三人中唯一吃過鼎王卻騎車騎最慢的的某熊,還直接騎錯分店大遲到<囧>

所幸鼎王不負眾望地呈上了記憶中的好味道,讓三個女人最終是飽足地笑了開懷!


(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怎麼沒人拍鍋底的大特寫阿?─遲到的大熊問)

因為太好吃,離開前我們很觀光客地在一大群等待的路人面前拍起照來
(最害羞的是,三人之中明明有兩個是台中人也= =a)



最後附上笑容燦爛、白泡泡幼綿綿的大頭貼,以示任務成功!



本日眉批:大頭貼,是好物!(滿意點頭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