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新歡─Chantal─(為表親切,以下簡稱香頭)
花了三天看完ANTM9,我現在腦海裡滿滿的只有這位可人兒阿!

(還沒看ANTM9又不想踩雷的,請勿往下,反正這篇的重點就是發花痴而已)


香頭參賽時19歲,出生於美國德州,是個有主見又善解人意的好孩子~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家香頭連只是裹個幾條破布都美到掉渣!



只是從比賽初期就一鳴驚人的香頭,最後很遺憾地僅以亞軍頭銜作收
(天阿~地阿~泰媽、奈囧~還我的香頭冠軍阿~哭喊)



不甘心的某熊粉絲,開始在網路上瘋狂搜尋親愛的香頭的賽後資料
結果很開心的發現,這孩子整個不負眾望、活生生發展得比當屆冠軍還好呢!

而且據可靠消息指出─
香頭被三家經紀公司簽下,其中一家還是紐西蘭公司耶(證據在此)
說不定...我曾經在Queen Street上跟我的夢中情人擦身而過?

美呆了阿香頭~
妳六呎的身高完全不像竹竿也不像喇牙,是十足十女神的化身哪!



寫到這裡要順便整理一下歷屆以來在我心上留下過痕跡的美人兒們~
(妳妳妳,要不要乾脆出櫃算了大熊,囧)

第一個當然就是ANTM2的Shandi
這孩子從時尚門外漢一路挺進冠軍戰~看看這照片↓ 誰會相信她曾經是隻醜小鴨呢!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麻煩鼻血先擦擦)

 

然後是ANTM4的Kahlen,又一枚讓我心花朵朵開的美女~



.....寫到這裡突然發現,原來我是金髮控?

不過以上的孩子們最後都以些許之差、跟當屆冠軍擦身而過
這這這...難道是我欣賞的柔柔亮亮閃閃動人金髮寶寶們都太不fierce了嗎!Orz

但是話說回來我也有被黑頭髮超殺的AJ電過呀,可她居然更早被淘汰



唉,演戲的空看戲的憨阿
我的情緒就這麼被一群遠在天邊的精靈們牽動著~

香頭加油!其他的孩子們雖然目前多半遠離模特兒之路,但也加油!


至於我,還是挑個良辰吉日出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