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好一個驚心動魄的數字!(笑)

我的日子,在最後幾分鐘來記錄一下:


.....雖然,好像其實也沒什麼好記錄的呵(被冒號騙進來的人對不起XD)

彷彿是已經習慣了消失的生活
對於這樣獨一無二的日子,竟有些不知所措了

最後,還是走近來的浮游生物路線度過了一天
平凡、低調、默默,非常的默默(茶)



(很久以前畫的圖,拿出來應景一下)


人啊,好像常常受限於那些飄渺的執著
也總是只對那些不切實際的東西堅定
而在伸長了頸子往前探的同時,卻又忘了自己腳下踩著的是什麼

期待的意外,總是毫不意外地沒有發生
而沒有意外的人事物,又總帶來最意外的期待

(好我這是在繞口令沒錯)


感謝那些窩心的祝福們
不管是有形或無形,我都確實收到了那份溫暖

謝謝,真的謝謝


我想我已經觸到了,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