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打工札記之超人特攻隊.JPG

兄弟象+聖誕帽:

我的一世英名,就毀在這天了。




..........好歹,我也是興農的阿.................(淚奔)


話說我們終於脫下了淒風苦雨的黑圍裙
以百分之兩百刺眼的黃澄澄亮眼打扮迎接偉大的開幕日


昨天我是跟OA預告,我今天會從企鵝變成天線寶寶啦─

(拉拉?)


可是不是我在講,俐落的我穿上俏皮的卡通色系果然還是一整個酷帥有勁阿!

(man就man,有勁個鬼)



總而言之,大夥兒難產了好久的孩子總算在今天正式呈現在全球六十億人面前了
感謝鄉親朋友的抬愛,讓我們這群被趕鴨子上架的聖誕老公婆硬是工作了14個小時

雖然大家都感冒了,沒有悅耳的聲音唱叮叮噹
(沙啞低沉的聲音倒是很適合中元普渡的時候登場)

雖然站櫃檯站到面露青筋、顧賣場顧到頭暈目眩
大夥兒還是被攜家帶眷排禮券、精打細算不嫌煩的顧客們感動到淚流滿襟


這,這,這就是我們可愛的台灣精神哪~!(喊)



好啦,以下才是認真文=..=

唉,我好累,明天居然還有天殺的12個小時要奮鬥
然後大家精心排好的賣場像被颱風掃過一樣,整個很無言
還有奧客拜託不要再來,哪裡來的就哪裡去,阿彌佗佛善哉善哉
最後,死小孩再來給我玩尖叫雞試試看,看我不把你們手給全剁了!



結論:時機歹歹錢難賺,他奶奶的熊!

(偶爾也要來一下逗趣的髒話,免得被人家說我們搞書店的沒氣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