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團團圓圓過好年 (1)

聽說團團和圓圓很夯。




所以團團肥肉圓圓大臉也在這兒真心誠意地向大夥兒拜個晚年─

新牛年,祝所有人心想事成、大哞大放唷!balloon_034.gif  



balloon_048.gif 新年行程小小記錄:(其實根本沒什麼行程,因為每天都要上班Orz)


除夕夜,一年一度免不了的大吃大喝←妳確定妳的大吃大喝一年只有一度?
今年我家老媽嫌自製年菜不夠看,還很花俏地叫了外送年菜來湊熱鬧

結‧果‧根‧本‧就‧是‧一‧整‧個‧太‧熱‧鬧‧了!balloon_043.gif  

隔天,大弟揮揮衣袖只帶了香酥鴨回台北續攤,留下我和小弟與其他剩菜奮戰
.....直到今天,都大年初五了,我還在吃那甕佛跳牆 balloon_038.gif  

20090130 團團圓圓過好年 (2)

老爸講古和老媽鬥嘴是每年除夕的定番戲碼
比較恐怖的是今年這兩寶不約而同向我和大弟暗示該早點定下來了!囧
要不是我的老公還漂浮在這個孤鸞年裡不知何時降臨,我這頓飯大概會吃得冷汗直冒

最後我和爸爸都被那走了12年的約翰辣到,呃
又過了一年,酒鬼的功力不見增長,倒是愛喝的程度絲毫不減(菸)


大年初一,就是要拜拜和大合照阿!
說來奇怪的是,明明也不過才嫁掉一個堂姐,怎麼陣容頓時冷清很多

20090130 團團圓圓過好年 (3)

從照片中我們可以發現很明顯的斷層是:
白髮蒼蒼的老爸三兄弟
漢草很好、清一色單身的壯漢們←我算這一區
無法溝通的小蘿蔔頭若干

噢,寫到這裡順便幫我堂弟徵友一下吧←人蛇集團的職業病又犯了
73年次,白嫩小生超級上相,意者內洽(低調)

20090130 團團圓圓過好年 (4)


大年初二,到阿姨家藉拜年之名行大吃之實
從飯前水果、餅乾糖果到美酒佳餚、大餐上桌
(阿姨很誇張地邊吃邊煮,簡直像小叮噹的百寶袋般有上不完的菜!)
然後是飯後甜點、年節零食、還有好茶一杯接一杯~

沒有照片,因為鏡頭已經塞不下團團和圓圓 balloon_033.gif  


之後的幾天我依然趁上班前與下班後的空檔,豪不含糊地大吃特吃
舉凡可以入口的零食瓜果全都在我的肚子裡熱鬧團圓了

夜裡,偶爾還會因為肚子太沉而輾轉難眠
那種症狀大概就跟懷胎六月的孕婦差不了太多

唉,都是貪圖一時歡愉的後果阿~(我又西斯了,汗)



怎麼每次逢年過節寫的文章,到最後都會變成吃吃喝喝全記錄?

在這文章的尾聲也要跟標題呼應一下─

請大家支持台灣黑熊,謝謝!balloon_05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