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的我,會是什麼樣?又該是什麼樣?
前幾天和朋友聊起這個話題,我不禁思考了起來

25歲之後,該是什麼樣呢?
是不是不能再天天T恤牛仔褲、帆布鞋也要通通收起來?
不能再耍任性裝可愛、也不能對著卡通商品尖叫了?
然後不能再天天作白日夢、對未來也要有著理所當然的明確方向嗎?

總之,就是要大人樣對吧

可是,大人樣又是什麼樣?
捲髮高跟鞋?
精明能幹狠角色貌?
不隨便大笑也不輕易表露情緒?
有著正視自己已經拉警報的事實的果決神情?XD

好累啊,大人這回事
總覺得現在的自己和以前的自己相較之下,應該已經有所成長了吧
但是怎麼看又都不覺得,現在的自己像是當年自己所看到的別人的大人樣
(我不是在繞口令我不是在繞口令我不是.....)

寫到這啊我想起了小時候常聽到的一首歌,Que Sera Sera

When I was just a little girl
I asked my mother what will I be
Will I be pretty
Will I be rich
Here's what she said to me

Que sera sera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The future's not ours to see
Que sera sera
What will be will be

是啊,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現在說這些,好像稍嫌杞人憂天了點
也罷,25歲之後的我究竟是什麼樣,我半年後再回來寫報告吧

(明明虛歲都26了,還是硬要堅持自己現在才實歲24歲半,噗)


真是毫無結論的一篇廢文
本來還很貪心的想搞個"一文一圖",讓自己網誌豐富點
結果在根據這主題畫了半張拙劣的圖之後..我放棄了
媽~~我果然還未夠班呀Orz..要怎樣才可以像m&m一樣厲害啊唉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