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你的MSN暱稱
"終於也過了一年~願你快樂如昔"
那熟悉的你的感覺翻湧而上,有那麼一瞬間,我幾乎喘不過氣

是的,沒有你的日子終於也過了一年
事實上,真的只有一年而已嗎?
我倆之間的距離,似乎早已是分據兩個星球般的遙不可及

面對著如何聯絡都毫無回應的你
不知不覺我已經習慣從你的MSN狀態判斷你的近況
看你開心,我也跟著放心
看你不快樂,我則在這頭默默為你加油著

一切的是非,都早已雲淡風輕了吧

即使無法再愛你
你對我而言,依然是生命中那個特別的人
千言萬語道不盡我的感激與抱歉
只希望你我,都好

我努力讓自己堅強而快樂地活著
終於,這是我們的最後一個週年慶了
看到你又說"過了昨天,嶄新一天"
很高興,我想,我也會加油的

謝謝你,我很快樂
你呢?

也許我們再無相見之日
但我衷心祝福你
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