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我和我家好朋友講到話了!
不再是邊咔哩咔哩打字、邊盯著螢幕一句句思考
而是真真正正的,用嘴巴、接麥克風、說話!

其實今天早上就莫名奇妙覺得心情大好,彷彿有什麼好事要發生
不過看了一下星座運勢(女人唉)又說,最害怕的事情即將發生
匪夷所思的兩種預測加在一起,現在看來倒也還算挺準啦

插播:其實我搬到新公司之後新發現自己有一項特異功能
就是當天只要莫名地心情大好或大壞,就絕對有相應的好事或壞事會發生
說起來有點恐怖是真的,但屢試不爽!

晚上,好朋友跟我說他買了麥克風,試試吧?
我當下真是又驚又喜又慌張又腿軟(其實應該是嘴軟)
在一陣忙碌後,我們捨MSN而就Skype,開始了我們的第一次語音接觸!

於是,我來不及把聲音變好聽
(話說回來妳是要怎麼變啊,學大野狼吃粉筆嗎)
也沒時間怨嘆自己日文太爛
(愛翹課咩楊大熊,地球村課本都放著長灰塵咩,阿現世報來了吧)
就這麼硬著頭皮上場了,至今想起來還覺得一整個不可思議

至於過程...當然是很慘啊Orz
雖然好朋友大人對我的連連稱讚根本就到了一個太誇張的地步
但我自己知道,我蛤的次數其實已經多到可以視同重聽處理了
伶牙俐齒的我竟然也有傻笑語塞的時候,真是自砸招牌到一個不行
但話說回來,今晚我專注的程度比起檢定考聽力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呀
我這懶洋洋的大熊終於也有上進的時候,想必鄉親父老姐妹們都很欣慰吧!

總之,結果大致上好像還OK啦
雖然我到現在還在很沒用的在發抖與心兒狂跳中
而且根本不敢去聽自己錄下來的聲音(怎麼那麼難聽阿吼)
俗辣俗辣俗辣大熊,只敢在部落格大放厥詞的沒用傢伙!

至於好朋友,是我喜歡的溫柔聲音,嗯
經過了既夢幻又實際的一晚,我們的距離似乎又拉近了一些些?
雖然反反覆覆的念頭與各種考量持續在心裡日夜翻攪著

但至少,現在的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