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我們在一起

有了小小的默契與進展
在某種形式上的

一直不想去刻意認定些什麼
然而與日俱增的不安逼得我不得不正視一切
終於,我才對你侃侃而談心中疑慮

你是一貫的溫柔包容與尊重
耐心地聽著我、陪著我
就這麼我們暖暖地跨越了認識之後的第一個歲末

你與我,有著同樣的掙扎嗎?
你對我,也是同樣的情緒嗎?

經過兩夜的拉鋸我們才發現
原來有那麼多的話,不說,對方就永遠不會知道

最後你輕輕地告訴我,樂觀點吧
我知道,我也很想樂觀

只是我怕你不能就這樣一直握著我的手給我力量

因為你依然遙不可及
就連你的2007,都比我的快了一個小時
我能有追得上你腳步的一天嗎?

即使沒有具體承諾
即使只是曖昧認知
但從2006到2007
因為有了你的陪伴,我變得堅強而勇敢

接下來,你也會一直都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