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幾乎都知道
除了大熊以外,我還有個綽號叫阿濃(也有人叫濃、濃濃、小濃或桂濃)
一切都是從初一的楊桂蓉老師來的
(~好懷念的名字阿~)

而當初在註冊無名的時候
我想了好多個帳號,也想了好幾天
最後以ahnon定案了

ahnon,有兩個解釋
一個是ahnon=阿濃
一個是ah, non=啊,濃!!(又可解釋成:啊啊!!是可愛的楊小濃耶!!)

(↑自以為這樣很好玩)

而在想帳號的過程中,我也發現了一件好玩的事
就是我的英文名字non,如果在後面加上一個a

nona:【醫】類嗜眠性腦炎;睡眠病

!!!!!!!!!!!!
nona=濃啊=睡眠病
這一切都是天注定阿
原來我愛睡覺是上天的旨意呢~~^^
以後如果我又睡到天翻地覆要體諒我啦~~

而說到宿命的名字,我又想到另一件事
很久之前,又是半暝吃西瓜在反症的時候
我很積極地想為自己找一個英文名字

就在此時,我發現了一個好玩的網頁
只要輸入幾個條件,它就會自動為你尋找與你速配的英文名字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看看)
http://1390.learning.yam.com/member/Z_007.html


而讓我屏息以待的結果如下:

Nita
妮塔

熱門指數:
☆☆☆☆☆☆

英文說明:
Possibly "bear" (American Indian) or short form of names ending in nita.

中文說明:
有可能是源自於美國印地安,意思是熊,或是以nita結尾的名字的短名。


...當下我只能說"哇!!哇!!哇~~!!"
並且很得意的把這結果告知親朋好友(不知在得意什麼就是了)
雖然心裡有點小矛盾,因為偷偷覺得這名字有點俗又怕這樣想會遭天譴

總之,我想我這輩子與濃或熊大概是脫不了干係了

對了,現在的我仍然沒有英文名字
有適合高大可愛聰慧體貼之類的英文名字也歡迎提供喔~~
(沒辦法,幾乎所有名字都是給嬌小可愛的女性用...我找不到適合高大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