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
大熊我正式邁向人生的第三個外國語了唷!

是的,我在一兩個月前悄悄和同事報名了社區大學的西班牙文基礎班
其實在這之前,我對西文沒啥特別興趣、更別說有什麼研究了
純粹只是想學點新的東西,給自己的生活多一點樂趣

而也就因為是這樣毫無概念,感覺學起來就是一整個好玩
而且原來西班牙文居然是世界三大語言之一,莫名其妙我三種都會了耶!

(...其實今天晚上明明也只學了字母而已,不知在這嗨個什麼勁)

除此之外一個晚上下來,我最大的感想是─

 班上學員真是臥虎藏龍到一個極致呀

戴著膠框眼鏡的大學生模樣女生,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清清秀秀的小女生,其實是未來的中醫還到西班牙交換學生過
說自己沒工作看樣子是家庭主婦的人,居然曾經到歐洲自助旅行一年!
( 還有個謎樣阿伯今天沒啥發揮,欲知阿伯底細請定期追蹤熊牌濃湯罐頭,謝謝  )

然後一堆人去過歐洲、西班牙旅行
還有人為了工作一年要飛歐洲五六次
也有人即將為了老公的事業移民西班牙

好..好...好...顯赫的背景阿大家!

對照下來,純粹為了好玩而報名的我,整個虛掉

咳咳,是誰說台灣景氣不好的?
在我看來,台灣錢依然絕對是多到足以淹腳目的程度沒問題

( Tammy還說,整班就我們四個女人又老又窮啦  )

不過總之,我對語言的熱情重新燃起了!
什麼冷冰冰又死板板的英文日文阿!(學不好所以故意牽拖)

 大熊我要開始我的熱情火辣西班牙文生涯了~HOLA!


...只是有個大問題啦,我舌頭很笨的說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