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大家的關心
無論是回文或簡訊,我都確實收到你們的心意了
託各位的福,楊爸爸目前的狀況已經好轉很多了唷

不但可以自在走動、久站久坐也都比較沒問題囉
接下來,就是好好儲備體力準備開刀了

我相信,我家的大巨人一定會沒事的
因為來自於你們的誠懇祝福太過龐大
不但給了我和家人更多勇氣
也一定會轉化成滿滿元氣給我爸爸的
謝謝大家

再來,是我家大弟今天終於順利從軍去了
在爸媽及我的目送下,我弟即將開始他的新生活
也希望我家弟弟在未來一年多軍旅生活的洗禮下
能夠獲得更多珍貴的成長與體驗

順帶一提,今天看到了好多癡癡望著兒子的父母
(當然其中也包括我那淚眼婆娑的老媽)
天下父母心呀~長姐如母的我似乎有那麼一點點能夠感同身受了

親情,果然是人類的本能之中,最美的一份情感
也是最甜蜜的負荷、與最深刻的羈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