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偶然從朋友的部落格中發現不對勁
嘗試著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幾則怵目驚心的新聞就這麼呈現在眼前

驚!
我沒有想到會是這樣
怎麼一切會是這樣?

慟!
怎麼這與我只有一面之緣的的孩子
最後是選擇這樣的方式離開?

而看似平靜的妳,已流乾了多少淚水?

不忍見你削瘦的肩膀再承擔更多苦痛
妳的堅強,讓我好心疼

不久之前,妳開懷的笑容讓我好放心
妳快樂地畫著未來願景
一切的一切,言猶在耳

妳說,妳以為妳的幸運就要來了
是啊,我也全心相信著一切的苦難終將結束

但無情的命運之神就這麼再給了妳最重的一擊

天哪,我的朋友,我能為妳做些什麼?

妳甚至平靜地對我笑著說感謝
而我只能對著電腦笨拙地掉淚

不願,不願再喚起妳的更多傷痛
但妳需要我的時候,我就一直默默地在這
我希望成為妳的力量,即使只是一點點也好
我會一輩子支持著妳,打勾勾

保重,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