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古錐的小水滴之後
忍不住也手癢,跟著流行去領養了一隻
(啥?這已經流行很久了!?..唉唷我就是遲鈍嘛)

幫他(她?)取了個我最近最鍾愛的名字─楊樂多
..超級可愛又活力滿滿的好名字對吧(得意貌)
其實阿,這本來是要留給我真正的小孩用的
但是我未來老公大概不姓楊、也可能不會同意讓我用這名字
我只好先把它讓給小水滴了

總而言之
我以後會盡量認真上來寫文章
把我家愛吃鬼小樂多餵得飽飽滴~

兒啊,妳要乖乖長大喲~~~
(真是的我家小多多到底是男是女呀!?)

大家可以把畫面拉到左下角,和多多兒打個招呼唷
家裡也有養小水滴的,更別忘了來加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