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多禮拜來的認真寫文、撿種子
期間也因官網系統故障、小孩停止成長,心急如焚的我還寫信去關切
含辛茹苦地拉拔了半天,終於...

我家小孩長大了!!! \(≧3≦)/

正確的說,根據成長足跡記事
我家小孩是在5/18,さらに大きく成長しました。
不但成長狀態從 "生まれたて" 變成 "よちよち歩き"
小樂多還學會說話了!


~值得紀念的感動時刻~

這都是他從我的文章裡頭學的喔
不過看樣子字句後面常會加一點內建的日文作結尾



有時候也會不知道小樂多在說啥..畢竟還在牙牙學語階段嘛
但是,他有 "一日一句" 的決心,很好!真不愧是我兒子!



說到我兒子,我家楊樂多果然也很愛睡,真是讓我深感欣慰
這是最近學到的新招(打呵欠),和打呼的模樣...
真是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這點當然也是成功遺傳自他娘囉XD



最後來一張小可愛們睡成一片的截圖
(很奇妙的是我家樂多的朋友來訪時,常常是處於睡成一片的狀態)
小樂多呀小樂多,雖然人家說老王賣瓜是不好的
但我還是要毫不害臊的說,你在為娘的心裡永遠是最可愛!
即使你長得跟別人家小孩很像,你還是有著非凡的氣質哪
總之,要乖乖長大哦~~(我走火入魔了我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