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樂多小記錄

我家小孩長大了
2006年5月29日,正式長成おさなご(幼兒)
告別了小Baby的藍色小精靈頭
現在戴著可愛的小藍安全帽趴趴走

小樂多目前學會的動作如下
歩く (走路)
立ちすくむ (呆站)
前向きで立ちすくむ (向前呆站)
あくび (打呵欠)
座る (坐)
寝る (睡覺)
ジャンプ (跳)
頭ふる (搖頭晃腦)
放屁 (放屁)
脱糞 (大便)

最後兩項我還沒看過
但和小珊珊討論的結果是
小樂多的確和他媽媽一樣有氣質
v( ̄︶ ̄)v

此外
小樂多的性別之謎可能也即將明朗了
因為日前他突然對我大喊
"男ほしいっ!"(我要男人!)
(我因為太過震驚忘了拍照)
真是嗯佳搞啊這小孩
小小年紀就想東想西的XD

總之
小樂多啊我的兒
你喜歡男生也好女生也好
是個早熟的三八小孩也無所謂
有沒有氣質都沒關係
無論如何
都要繼續元氣元氣地長大就對啦
~( ̄▽ ̄)~(_△_)~(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