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了長大了~我家小孩長大了\(≧3≦)/
今天一早打開電腦就看到這個令人振奮的畫面
雖說一時之間有小懷疑了一下這是哪家孩子就是(汗)

其實算算也差不多了,我從兩天前就開始癡癡地等著
而小樂多也沒讓我失望,順利地長成了現在頭好壯壯的模樣
雖然暫時還是大眾臉,媽媽我也尚在適應他的新面貌中
但我相信未來會更好!(寫網誌的幹勁又回來了~赫啊!)

記錄一下:
2006/06/29 ■さらに大きく成長しました。
誕生日:2006/05/08
成長:やんちゃざかり(頑皮小子 吧?)
メロ度:312

順利的話,最慢一個半月之後就會進入思春期了
接下來會變什麼色呢?(是楊樂多當然要變米色的才好XD)
總之,真令人期待╰( ̄▽ ̄)╭


題外話:
拜小樂多所賜我學到了一個新單字,やんちゃ盛り
(媽媽和小孩都同時在學單字,哈~)
可是我一直忍不住把他想成飲茶
其實飲茶是ヤムチャ才對啊,噗
啊啊啊~好想吃飲茶啊~(←這是題外話中的題外話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