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當我一如往常帶著我家咩咩到別人家串門子時
突然在不知誰家的朋友名單中,發現了我家樂多的綠色身影

是的,我沒眼花你也沒看錯
我家低調的(和媽媽一樣)小樂多,居然趁我不注意偷偷變色了!

其實根據我的計算(天蠍座就是愛排schedule),昨天的確是樂多的變色日沒錯
一大早開電腦時,手還興奮得微微顫抖
但就在我望穿秋水等不到任何變化之後..我決定放樂多自己好好靜一靜
然後他就這麼趁我不在的時候,很爭氣地給了我一個Suprise!!
當下真的是再度興奮到快爆炸,馬上在第一時間和我這桌的好夥伴們分享喜訊
然後喜出望外地幫樂多家改種白樹好搭配(自以為很搭)

其實之前也看了很多小藍的變化色(黃、紫、黑等等),一直沒有特別鍾愛的顏色
所以就抱著平常心來到了這麼一天(話雖如此還是會緊張..畢竟是第一個寶寶嘛)
然後最終結局是綠色~~哈,很好很好,越看越喜歡~連小珊珊都說討喜呢

熊熊又想到,我最愛的顏色不就是綠色和藍色嗎!?
(粉紅色因為不在小藍種變色範圍內所以只能說殘念)
最喜歡的一個日文詞也是みどり(緑)..理由只是純粹因為覺得它唸起來好聽:P
一切果然都是命中注定呀!!!(好啦我知道我太誇張了)

最後還是要紀錄一下
2006/08/02 ■さらに大きく成長しました。
誕生日:2006/05/08
成長:ししゅんき(思春期)
メロ度:557

下次(預計最慢三個月後)再長大,就是成人囉!
不知道楊樂多最終將帶著什麼樣子轉生呢,敬請拭目以待!v( ̄︶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