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人,應該早就發現右下角楊樂多的那個小框框裡,換了個主兒
是的,我家阿多早就在11月底悄悄轉二代了唷!

新小孩呢,是有點詭異的沉默米色果凍狀物體啦~(可是大家都說他是蛇)

總之,經過一連串的認養過程後,二世就這麼順利誕生囉
從此樂多退居幕後、乖乖在家洗手作羹湯,大草原就交給新世代的Pocky來看守了!



 再來,要說說新小孩為何叫Pocky~

某一天,看了料理東西軍的我,熊熊發現我的生日在日本竟然是什麼撈什子的鮭魚日
雖然說,在知道自己生日也是什麼光棍節之後,鮭魚日完全就不是什麼太大的衝擊了
但我還是忍不住向日本朋友提及此事,沒想到對方告訴我

11月11日,也是 ポッキーの日 呢!(Pocky之日)

相信大家都知道Pocky是什麼,沒錯,就是那個日本餅乾的品牌唷
因為實在是深深覺得這個日子太可愛(唸起來也可愛)
所以馬上就決定把這個活力十足的名字給我家二世!(我是很認真的)

只是,在 Pocky 誕生之後,我終於也不得不面對楊樂多的告別了...



在阿多乖巧地回到家中窩裡蹲之後(還在臨別前很古錐地摔了一跤)
我也即將帶領我家Pocky,繼續走向未來的路!

 誕生日:2006/11/28 (和黃大恬同天生的射手寶寶)
メロ種:ニョロロ
成長:生まれたて
元気:そこそこ元気
メロ度:21

不過我還是要說,這品種的小孩大概只有現在這時期最可愛了吧<囧>
這也是為什麼在Pocky身上完全見不到樂多成長的狠勁
還活生生是個長不大的遲緩兒,唉

...娘也是為了讓你可愛久一點阿... 



最後我真的要說,託這兩個孩子的福,媽媽我的學習精神完全是一整個大躍進
不知不覺我已經跟修圖軟體成為好朋友、而且正在研究更多的花招中
跟我一樣不會做GIF動畫的人可以看這唷→他踢的GIF動畫製作教學,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