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端午假期卻是大雨大雨一直下,乾脆來寫寫友達試煉的解答
首先我要感謝大家的踴躍參與(好久不見的冬冬還很捧場地測了七次,太感動了~)
在這補充一點,無論你得了幾分,我們的友誼並不會因為這些膚淺的問題而改變!:P

這次很意外地被大家抱怨問題出太難(我的口吻真像老師XD)
還被嘲笑我就是低調過了頭,榜上的分數才會都差強人意
其實有很多問題都是取材自我的串聯100問題庫啊
老師說要做考古題,你有沒有聽、有沒有聽?(楊大熊你以為你是誰阿~飛踢)
好啦廢話不多說,以下是(可以預見一定會)落落長的解答篇


Q1.我的生日是幾月幾日?(鄉親啊~這是超級送分題~~)
A:  11月11日
不用多說了,就是11月11日,答對率幾乎百分之百
(小泥巴妳居然不知道,好哇我跟妳個沒完~~)

Q2.我這輩子的第一個綽號是什麼?
A:  鴨子
忘了哪個家人取的,好像是因為我嘴巴翹吧,小時候伯父老是對著我"珮鴨、珮鴨"的叫
除了國中叫桂濃、高中以後是大熊之外,國小時好像也被叫過楊咩咩和楊貴妃的樣子

Q3.小時候英語補習班老師幫我取的第一個英文名字是什麼?
A:  Betsy
好吧我承認我很少提起這回事,但事實也是國一時的老外美語老師對我說了
"Oh, you have the same name as my grandmother!!" <囧>
即使他不斷地對我強調it's a good name..但之後我就開始了尋覓新英文名字的人生=..=

Q4.我大學四年中,住過哪裡?
A:  陽明山和淡水
大一到大三住山上,大四住淡水(我發神經了才住到那麼遠去)~我真的以為大家都知道耶

Q5.我最愛的是哪一國料理?
A:  義大利料理
雖然我通常只吃義大利麵和披薩這種入門料理,但我愛義式料理超過一切哪(口水)
不過因為花心愛吃鬼的我也愛日本料理和中華料理,所以這兩個答案各給五分

Q6.我最喜歡的飲料是?
A:  純喫茶綠茶

我這人通常是不喜歡變來變去的,但硬要說的話我喜歡飲料的歷史軌跡基本上是
(國中)統一柳橙多→(高中)蜂蜜紅茶、珍珠奶茶→(大學以後)純喫茶綠茶

Q7.以下項目中,我絕對不吃的是哪個?
A:  小黃瓜
啦啦啦啦啦啦啦~我就是個不吃小黃瓜的怪咖~阿很多人選肥肉是怎麼回事?

Q8.我平常最愛的休閒活動是?
A:  上網看電視

看到60%以上的人都選睡覺,我才驚覺自己愛睏熊的形象真是根深蒂固了Orz

Q9.有氣質的我,最近在看什麼書?
A:  米高福克斯的自傳(回到未來的幸運兒)

  因為完全沒人答對..
  (大概有很多人都在想米高是什麼碗糕吧?)
  
  沒關係,喜歡他本來就是一條孤獨之路
  在這補上一張圖,讓大家認識一下cc

  雖然這本書其實翻譯得很爛
  但我為了心愛的小米仍持續埋頭奮戰著,赫阿~
 
  此外,有93%的人都答"達文西密碼"啦..
  其實達文西密碼我八百年前就看完了說

Q10.多愁善感的我(XD)最近最大的煩惱是什麼?
A:  痘痘長不停
好啦其實我煩惱一大堆,包括被豬附身和毛毛頭都是我近期的心頭大患,故酌量給分

Q11.我最近最想去旅行的地方是?
A:  東歐
完全是受了"世界那麼大"和"戀愛巴士"的影響
那新舊政權交替的歷史味道、與獨特夢幻的童話氣息..深深吸引著我呀
不過仔細想想,有聽過我嚷嚷這件事的好像只有小筑而已(羞)

Q12.我最近愛上誰的歌?
A:  Spitz

沒錯!也是受到戀巴的影響,目前最愛的曲目是"ありふれた人生" o(‵▽′)o
至於Coldplay和柚子呢是我的舊愛,修二與彰則是前陣子不小心把我迷昏的小老弟

Q13.我最近去聽了誰的演唱會?
A:  Air Supply
因為心想沒看我網誌的人可能會答不出來,所以選項除了正確答案外其他都是惡搞的
什麼Air Subaru、Air Supper、Air Surprise,我自己看了都好笑
但沒想到還是有人上當耶..小泥巴選Air Subaru、飛毛選Air Supper..XD
唉唷~雖然人家是三十幾年的老人團,大家還是要記得他們叫Air Supply(空中補給)唷!

Q14.我最近最熱中的事情是什麼?
A:  養小孩
終於有一題答對率百分之百!我和樂多在此感謝大家的關心m(_  _)m

Q15.我目前最想學的是?
A:  畫畫
是啦我也很想學法文和回頭練鋼琴,但其實我最想學的是畫畫哩
每次看自己那些阿哩不達的小漫畫,就覺得我真是糟蹋我家哇抗北鼻了Q_Q

Q16.雖然我是個不運動的小孩,但我支持的球隊是?
A:  興農牛
雖然我常常因為覺得自己帶衰而不敢看球,但我支持的是咱們台中的興農牛喔!
對了,那個台啤和裕隆的選項完全是欺敵戰術,我不看籃球因為我看不懂XD

Q17.我最喜歡的台灣作家是?
A:  侯文詠
我從國中就開始看侯文詠的書,從短篇故事到小說我幾乎都沒錯過
此外小野以前的作品我也挺愛,但藤井樹和吳淡如的書我是不看的

Q18.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好啦我承認以下選項我都很愛)
A:  史努比
這題真是讓我深深覺得手心手背都是肉
哆啦A夢、小丸子對不起阿..我有酌量給分了cc

Q19.我最愛的美國影集是?
A:  六人行 (Friends)
我超愛Chandler+Joey!Friends結束真是我心中永遠的痛啊~~
其他選項要排名的話是這樣(後面兩個是新歡)─
慾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超級名模生死鬥 (ANTM)>誰是接班人 (The Apprentice)

Q20.大家都知道日本人裡面我最愛唐澤壽明(羞),那其他國外影星中我最愛的是誰?
A:  米高福克斯 (Michael J. Fox)

一開始幾乎沒半個人選這個答案,我的心也從自傳那題碎到這題
唉,他真的那麼沒名嗎?Back To The Future的男主角呀!
(因為太難過又跑去抓了一堆他的照片、還做了張小組圖↓) 真是從年輕帥到老啊他( ̄﹁ ̄)



Q21.我喜歡什麼樣類型的男生?(這好像也是送分題=..=)
A:  熟男
哈,我本來以為大家會毫不猶豫就選熟男,沒想到選斯文男的也很多:P

Q22.最喜歡男生是什麼樣的穿著?
A:  襯衫西裝

沒錯,我就是西裝控..啊那個YaYa小妹妹..妳居然給我選不穿啊~我是這種人嗎蛤?

Q23.我挑對象時的怪癖是?
A:  看對方手指和指甲美不美
這個秘密其實我有披露在我的怪癖串聯裡,至於這癖好從哪來的我還真不知道
而其他什麼眼睛大不大、鼻子挺不挺、頭髮濃不濃密,全都是瞎扯淡~I don't care~

Q24.最討厭自己的哪個缺點?
A:  缺乏自信
嗯,雖然很多人都說我隱藏得很好,但其實我很沒自信
常常也覺得這樣的自己很煩,所以正在努力加油、小有進步中囉 v( ̄︶ ̄)v

Q25.我最喜歡自己五官中的哪個部分?
A:  嘴巴

因為實在很受不了我的大小眼,所以我最近變心改喜歡嘴巴了

Q26.我對以下哪種人最沒輒?
A:  撒嬌的可愛女生

雖然我常在午夜夢迴懷疑自己的性向,但我很確定我是愛男生的(羞)

Q27.哪種尷尬場面最讓我受不了?
A:  沒話講的時候

很奇怪,我就是會把找話題的責任攬在自己身上(尤其是兩人獨處時)
沒話講的時候,我就會整個人慌張到最高點(在心裡想糟糕了沒話講怎麼辦之類的)
但其他狀況(別人跑來裝熟、認錯人、明明聽不懂別人說啥還得附和)當然也很恐怖就是
還有一種就是看別人表演得荒腔走板、或很冷場的時候,我也會整個尷尬到起雞皮疙瘩cc

Q28.我印象中做過最變態的事情是?
A:  偷打弟弟然後再把他抱起來秀秀

這是首度在世人面前曝光的超級大秘密啊~苦主是我大弟啦XD
其他什麼騙堂哥吃昆蟲、在手腕刻字、跟蹤暗戀的人回家,全部都是鬼扯的
話說回來好多人選"跟蹤暗戀對象回家"喔,我看起來像那類型的痴女嗎=..=

Q29.我最想嘗試的瘋狂事是什麼?
A:
  拋下一切浪跡天涯
我最大的夢想就是揹著大包包、天涯海角到處趴趴走啊
雖說我今生今世大概不太會有這樣的勇氣與資產就是(沒辦法我連樂透都沒在買的啊)
至於大部分人都選的"衝到日本跟人告白",如果唐澤還單身的話我可能才會考慮實行:P

Q30.恭喜你,這是最後一題啦~我為啥被叫小花熊?(小提示:吳藍取的)
A:  因為我喜歡花俏的東西
大家說我看起來根本就不花俏,這題應該要送分的
其實,套一句OA說過的話,我骨子裡根本就是熱愛花俏的小花熊啊哈


終於寫完啦~~以上就是我的端午大放送之友達試煉解答篇~~
你,答對了嗎?(硬要來個很有那麼回事的結尾XD)

最後,排行榜第一名的那位mj1234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我想的那個人,畫個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