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幸福點點名我玩過了
就很厚臉皮地跟小宛姐姐換了這個來玩

【串聯】十六的法則
10+1+5= 16 依樣畫葫蘆的標題。

10 + 1 + 5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5個朋友仔,順道去他們的blog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 我‧要‧變‧瘦!

2. 把所有照片遊記整理好,把部落格經營得多采多姿

3. 參加達先生的演奏會,雖然他說他會害羞

4. 學好自由式的換氣,開始我的運動生涯

5. 發掘新美食,不過在變瘦之前不能太囂張

6. 在異地獨立生活一段時間,和外國熊交朋友

7. 找到方向、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

8. 變成閃亮亮的專業人士,賺大錢幫自己和家人實現願望

9. 持續學習、充實自我,成為一個很有內容的人

10. 環遊世界

11. 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大學時代,一整個自由自在、連煩惱都是不著邊際的小兒科那種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看是什麼樣的過錯呀,如果他是殺人放火我可能沒法度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當然有,因為胖子油比較多可以飄得比較高又沉不下去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身邊有很多真心愛我且不求回報的人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散文、小說類,內容除了恐怖的以外都看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大概就是月黑風高的晚上、一男一女在床上之類的阿,噗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看對象吧,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只要有人就會有愛,沒有愛的世界大概是機器人社會吧,那我要去找AI裡面的機器人猛男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25阿,可是我媽都說我27了(怒)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有阿,可是單戀的經驗比較多也比較有FEELING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首先,這題怎麼那麼長阿,Elic下次有這種問題去知識家問就好
然後,基本上他劈腿就該死了阿,我會先退出、等他斷得乾乾淨淨了再來重新考慮他
不過既然他都拖了半年就表示這傢伙不是真心喜歡我,我會徹底放棄
(好好好,我是跟著回答那麼長幹嘛)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不會說,但是會偷偷佈局讓他說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樣and why?
愛人吧,被不對的人愛上是一種完全不美麗的錯誤

24. 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喜歡的人寵溺地拍拍自己的頭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高中的時候體育課考1500公尺,跑到最後一圈快斷氣的時候(不誇張,我眼前真的一片黑)
自己也才剛跑完沒多久的阿桂和冬冬來陪我跑完最後一段、幫我加油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穿梭時空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祝福他囉,喜歡一個人的最終目的不就是希望他也幸福嗎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在哪一方面?
我有一堆莫名其妙的原則,但是熊熊講不出來算哪方面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家人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花蓮,我要去那裡養老大家記得來看我唷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含淚大喊「天地良心哪,我最愛最重視的人其實是你們阿!」(drama一下不然這題很難答耶)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這麼大隻怎麼潛逃,找小叮噹求救吧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先懷疑日曆印錯,如果是真的就先衝到鏡子前看一下自己有沒有變成丰姿綽約的熟女了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想要講不只一點也是很OK的!)
很體貼很有大姐姐風範,比我還愛拍照跟她出去好輕鬆好開心

35. 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樂觀的能力

36. 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什麼鬼?去Google了一下還是不懂

37. 田螺問:若是盤麵各個都是??+御宅你怎麼辦?
你哪裡人阿田螺

38. 夏子問:貓派還是犬派?
只要是乖巧乾淨的動物,貓狗我都喜歡(這題要問的是這個嗎?)

39. 阿嵐問:當最喜歡的朋友提出了令你困擾的問題你會怎麼辦?
直接告訴他我很困擾阿,不過既然是最喜歡的朋友我相信他有他的理由,我也什麼都可以回答的

40. 哈子問:給這份問卷來個一言感想吧!
還蠻好玩的,我答到很嗨

41. 雞兔問:你寫完這問卷之後有沒有想摸一下比爾蓋茲的左臀?
我比較想摸他的錢包

42. 滿哥問:你喜歡陳松勇嗎?請對他說一句話。
還好啦,你一整個很有喜感耶勇哥

43. 葉哥問:你最喜歡的漫畫人物是?請說一句他的口頭禪。
小叮噹,小叮噹有口頭禪嗎?「大雄~」?

44. 小白問:今天是幾號阿...
28號,快樂星期六我卻該死的要來補上班

45. USASA問:你感覺到達爾的氣了嗎?是怎樣的?試述之
我沒在看七龍珠耶拍寫

46. tis1988問:你現在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呢?


47. 小逽問:請說出最近最衰的一件事,想罵什麼都可以罵出來~
煮泡麵的時候連續打了兩個蛋都是壞的還灑到瓦斯爐上刷好久,老媽妳不要再買蛋回來囤了!

48. 小孔問:有什麼特別好吃的東西嗎?推薦一下吧~
池袋的無敵家拉麵,真的是夢幻般美味

49. vicrashel問:填玩會肚子餓嗎?
是有點,因為現在十點半了

50. 罐頭問:你最常脫口而出的口頭禪是?
一整個

51. 晴寒問:你覺得你是一個腐廢宅星人嗎? 是哪一種?
我是(點頭如搗蒜),一天顧電腦超過十小時的那種

52. 凌安問:最近讓你矇到花開嘴裂的事?
人家我都是默默辛勤耕耘好不好,不來什麼矇的那一套

53. 阿瞞問:列舉三件你人生中最不可思議或最困惑的事?還有原因!
為什麼我這麼愛玩串聯遊戲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怕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然後,一定要自己人生的問題嗎?我想知道金字塔怎麼蓋的!

57. [I]問:你寫完之後想問什麼問題?試推究背後動機論述之?
有誰會想接著玩的嗎?因為我到目前還沒遇到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回答問題的

58. [ ? ]問:要怎麼變成有耐心的好小孩阿?
多買幾隻兔娃娃放家裡,等你捶完一打之後應該就差不多了

59. 喵問:你覺得最思想老舊的一件社會態度是甚麼?
結婚是長期飯票一輩子的保障,狗屁!

60. 大茂黑瓜問:我們不要在點名了好不好?
不要啦人家很愛玩這個,來點我阿

61. 大屁問:現在第一個想打的人是我嗎?簡敘你想怎麼打我?
你誰阿你,不過既然叫大屁當然是打屁股囉,觸感比較好

62. 阿旺問:這世間怪人這麼多,要怎麼杜絕怪人纏身呢?
把自己變得比他們更怪,就沒有人敢纏了

63. Snoopy問:花心的型男、暴力的猛男、無恥的書生男、搞笑的矮男妳會選擇哪一個呢?
這題很明顯是要大家選搞笑的矮男阿

64. 小宛問:最喜歡的一本書?
哈利波特第四集

65. 大熊問:還有誰想接著玩?
想玩的人跟我說,我會火速去點你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