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飛毛學妹惹得很懷念高中時光
幸好我從以前就一直保持著懷舊的好習慣(就是東撿西撿什麼都留Orz)
於是翻出了五年前(驚!也就是我大一的時候)波在豐中逼逼的舊文,回味一下

只是,我的逼逼帳號早被刪了~而豐中逼逼..還在嗎?

發信人: non (^^"), 信區: FYSH 
標   題: 豐中,還是老樣子...
發信站: 紫荊花城資訊站 (Fri Feb  9 16:16:12 2001), 轉信

是該回豐中看看了,雖然不知道要看誰
也許只是想看看那個我曾經出糗、耍白痴、追逐嘻鬧的地方
也許只是想聽聽那曾是夢魘的我們的軍歌、體育課混水摸魚時的笑鬧聲
甚至是不同於台北的風聲...

而在昨天下午,意外的有機會回到了豐中
走在那仍是漫天塵土飛揚的操場,想起了夏天升旗時總是滿天飛舞的蜻蜓
坐在大榕樹下喝著四季的飲料,彷彿看到了留晚自習時總不忍錯過的紅色夕陽
看到路上一群群沒打領帶的學弟妹,腦海中浮現了以前總想著怎樣把制服穿得帥的自己

佇足在偌大的操場上,時間彷彿隨著靜止的風而停滯了
一切是如此的輕鬆而熟悉...
我的心情變得明朗而澄淨...
從來都不知道,豐中是這樣的一個地方

曾經以為自己對豐中已不再眷戀
但人終究是感情的動物
畢竟,我的前三年都在豐中度過
而所有的記憶,都寫在豐中的風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