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看電視看到哭了
今天我抱著靠墊掙扎著看完了MIE的最終回

上週的進度中
由於MIE找Suzan作了一些情侶之間才會有的約定動作
讓Suzan陷入混亂,決定與MIE保持距離、仔細思考彼此的關係
而慌張的MIE在不知如何是好,只好死命地追著Suzan跑
被逼到沒有空間的Suzan,在龐大的無奈襲擊下,與MIE相視無言、雙雙落淚
所有旁觀者都知道MIE是吃緊弄破碗,但邊咬牙切齒卻又邊覺得不捨
畢竟就像雅美說的,MIE是太喜歡、太喜歡Suzan了才會這樣

到了這週的進度
MIE再度鼓起了勇氣,主動找Suzan聊天
並且在途中臨時起意,在所有戀巴成員的注視下走向戀巴向司機拿機票
看到這裡我的心也不禁隨著所有成員沸騰起來,一個勁兒的就為MIE加油
MIE的告白很簡單,她說Suzan的一切、包括優缺點她全部都喜歡
堅定的深情,就如同她領取機票時臉上美麗的發光神采一般,令人震撼



告白結果,在我的淚眼下、呼應著我的不詳預感,失敗了
可愛又率直的MIE不像之前的女生玩耍盧的爛招,從頭到尾都很有風度
她在混亂的心情下,很真心地祝福Suzan...
絕對要找到讓自己感到パッション100%的女孩才能回國
絕對不要帶著任何妥協回日本,我會當那個最最為你加油的人

其實一直到最後我還覺得有轉機的
(尤其是旁白還說了"Suzan不知道之後的悔恨將排山倒海而來"這種話Orz)
直到MIE緊握住Suzan的手哭著說
"我不能相信自己以後都不能再見到你了!"
我才跟著掉下眼淚,清楚這對可愛的戀巴清流是真的要say goodbye了!

明知道可能會有這樣的離別,還是誠實面對自己的心、勇敢告白
換做是我,大概一輩子也不會有這樣的勇氣吧



MIE當初在面試的時候說
覺得自己對於愛情的看法已經太過複雜,所以想要回到初衷尋找單純的愛
我想經過這趟旅程,MIE真的找到了她想要的那種愛情
什麼外在條件都不重要,就這麼單純地深深愛上一個人
一個生長環境和性格都與自己南轅北轍的人
一個如果是在日本,絕對無法相遇、即使相遇也不可能愛上的人
縱然結果不盡美好,但刻骨銘心的四國成長對她來說亦是彌足珍貴

就這樣,我見證了心愛的MIE的旅行終點
但這不是愛情終點,回到日本,繼續抱著單純的心尋找真愛吧!
..........只是那種很囧的寫真別再拍了Orz

MIE、本当によく頑張ったよ!


註:本文所有使用圖片來源網址如下
http://www.fujitv.co.jp/ainori/st/st30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