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とえどんなに遠く離れてても、たとえどんなに近くにいたとしても
結ばれるべき相手とならどんなに時間がかかろうと遅かろうが早かろうが、必ず結ばれていく
無論距離相隔多遠,無論是否近在眼前
註定該在一起的人,不管花多少時間,終究一定會在一起的

..真是很美的一句話呢
說得好啊蟑螂妹,我對妳的好感度大大提升了!
這番話完完全全就是Suzan與MIE的寫照吧
近來看著後悔萬分的Suzan,著實令人不捨
希望他能早日發現,對自己而言最重要的那個人哪

其實自從MIE走了之後,我已經有好一陣子都提不起勁來看戀巴了

心機重的迷你裙大姐姐
不斷發出令人厭惡的嗯ㄎ嗯ㄎ笑聲的做作女
不知道在想什麼的膚淺弟弟
滿腦子都是有錢就有女人的噁心牛郎
自作多情到一個極致的超級宅男

看看,這是什麼樣的糟糕組合呀!
常讓我忍不住想抱著電視大吼
『你們可不可以全部下車,讓戀巴重新招生啊!』
總之,近來除了有Suzan的片段之外,其他部分都讓我看得很悶

然而,今天開始隨著帥弟弟瑛士的新豋場
戀巴也意外地呈現了反璞歸真的新氣象!

大姐姐的為愛落淚,讓我覺得她不再是只想拐小弟弟回家吃了補眼睛
(一直說人家是大姐姐,其實她也不過才跟我差不多的25歲..囧)
複雜的牛郎大叔,也在神樣般的Suzan感化下重新審視了以往自己不在乎的事物
就連徹底活在自己世界裡的宅男兄,都讓人越看越覺得他是個奇妙的活寶

很好很好,就繼續順利地發展下去吧大家
也許這樣的最惡組合也能激起什麼令人意外的火花呢
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