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足等了三個月、歷經了幾個亂七八糟的告白
終於終於,給我等到了這一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的,已經過了兩個鐘頭的現在,我還在鬼叫中)

我最愛的MIE~~終於和我家的天蠍Suzan在一起了啦啦啦~~~

哭得眼睛紅紅的我,到現在還止不住內心的澎湃啊
雖然是太誇張了點,但我對這兩人的私心喜愛真是已經到了一個破表的地步
而這兩個純真的小孩,在繞過大半個地球、歷經多番的波折之後
總算不負眾望地,重新找到彼此、甜蜜聚首!


為了讓沒看戀巴的大家也能分享喜悅,以下是圖解事情經過:

在拒絕了MIE的告白之後,Suzan才逐漸發覺MIE在自己心中的重要性
掙扎了三個月,Suzan決定不再當縮頭烏龜
毅然決然放棄旅行、回到日本準備向MIE告白!



而已經回國三個月、也重回OL生活的MIE,心裡又是怎麼想的呢?
在工作人員的試探下,MIE露出了她的招牌坦率笑容、用大剌剌的大阪腔說了

我根本忘不了Suzan!
像那樣的人,我ㄧ輩子都不可能再遇到了!
在Suzan完全成為我的回憶之前,我無法死心!
即使現在有個超帥、類型我超喜歡的男生向我告白,我也無法接受!


(看完這裡我哭了)

MIE是個那麼亮眼、那麼美又那麼好的一個女孩子呀
卻始終笨拙專一地守著那個心中的人,那個她曾經以為再也見不到的人
幸好,幸好老天看到了她的執著;也幸好,Suzan清醒得不算太晚



以上所有圖片來源:http://www.fujitv.co.jp/ainori/st/st319.html

當Suzan突然現身,MIE幾乎是錯愕得無法言語
然後Suzan開始了他冗長而又無厘頭的緊張告白
過程中,MIE從一頭霧水、到不敢置信、再到甜蜜蜜笑吟吟

最後,她很堅定地說了,自己對Suzan的心意從未改變!

(沒用的我,再度望著MIE美麗的臉龐大哭)

然後可愛的小倆口就在又哭又笑中結束了告白與接吻
Suzan還因為太過興奮、跳河慶祝...囧
看著兩小無猜的幸福身影與甜蜜對話
誰說,他們不是天生一對呢?

就連電視機前的我,都像MIE說的,覺得好像在作夢一樣

好遠好漫長的路啊~兩人從相遇、分別、到重逢
跨越的不只是國家與海洋的距離、克服的不只有時間與歲月的煎熬
兩人是真正找到了彼此、並且全心以待

對Suzan而言,MIE的的確確就是那個獨一無二,可以讓他釋放100%パッション的人!

MIE從來就不是我最欣賞的那種可愛女生類型
但她由衷的純真與樸實,不時映在臉龐上,散發出最美麗的光采
而能見證這樣動人的愛情,也是我的幸福吧!

たとえどんなに遠く離れてても、たとえどんなに近くにいたとしても
無論距離相隔多遠,無論是否近在眼前
結ばれるべき相手とならどんなに時間がかかろうと遅かろうが早かろうが、必ず結ばれていく
註定該在一起的人,不管花多少時間,終究一定會在一起的

再看一次這兩句話,依然有著很深的感觸

MIE、Suzan - おめでとう!
いつまでも、お幸せに!



後記:
經過我努力的翻查資料,兩人目前應該還是甜蜜蜜交往中
Suzan現在在美術補習班打工中,是學生們眼中的嚴厲老師
而MIE也很努力地在演藝之途上奮鬥著
東京─大阪的遠距離戀愛,大家為他們加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