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
人客啊~~請動動你那美麗的手指頭,把畫面拉到右下角~~
對對對,就是這樣沒錯,妳看到什麼了嗎?

嘿啦,我家的七夕寶寶楊咩咩長大了啦( ̄y▽ ̄)╭

雖然已經是第二個小孩,本人目前還是興奮到有點小爆炸的狀態
而且我再次深深覺得我必定是繼承了我家老媽養小孩的好本事
不然怎麼有辦法隨便養隨便大、動不動就頭好壯壯個滿點呢(得意貌)

然後我也趕在小咩咩長大前夕幫她拍了一系列的沙龍照留作紀念
(幸好她哥樂多最近沒在長,不然可要忙死我這笨蛋了)

楊家有女初長成
今天起小咩咩就要告別牙牙學語的貝比期,往幼兒期邁進囉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