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過得特別有意義!
因為我家楊咩咩,就在這天轉二代了唷

七夕誕生的楊咩咩,交棒給情人節誕生的 Halloween
果然是十足十的甜蜜蜜情人節小娃兒呀!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認養二代
但面對一向乖巧的咩咩兒離開,我還是忍不住感傷了起來
果然是老么愛撒嬌,就連告別信都讓我看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誕生日:2007/02/14
メロ種:ピースバット
成長:生まれたて
元気:ムダに元気
メロ度:30

介紹一下二代咩,他是樂觀的蝙蝠狀小黑子一枚
和 Pocky 的鼻涕蟲一樣,都是只有小時候最可愛的品種

然後我幫二代咩取的名字是 Halloween
阿勒?明明是情人節出生的小孩,為何要叫萬聖節呢
欸,就讓熊媽媽我來為大家解釋一下吧 (很愛玩自問自答這招)

首先,我家二代走的是生日路線
老大沾了媽媽的光,得到 Pocky 這名字
老二當然就要沾媽媽好朋友的光啦
然後,好朋友就是萬聖節出生的這樣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Halloween 這名字活生生一整個太長
我只好退而求其次,把它改成日文的萬聖節→ ハロウィーン
加上我有種『凡事不整齊一致會全身不對勁』的強迫症
就索性連哥哥的 Pocky 也一併改成日文路線的 ポッキー

以上是落落長的誕生記錄

就這樣,花樣百變的楊咩咩正式下台一鞠躬
接下來,也請大家多多關照我家的萬聖節小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