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一)

孩子們的狀況越來越糟了,到底是太乾還太濕你們說話啊!嗚~
突然有點了解對著無故哭鬧不休的嬰兒,媽媽會氣急攻心到想整隻抓起來摔的心理。Orz


5月29日(二)

小筑大師評斷,我家孩子是澆太多水了。
可是他們看起來明明就是很乾很乾、水又吃不進去那樣阿!

沒辦法,只好遵從大師的指示,改成兩天澆一次水。


5月30日(三)

對孩子們的指望越來越少,大概只要有一株開出小白花我大概就會感激涕零了吧。
明明小時候種綠豆都可以養得又肥又大的~我不要我的魔豆日記結束得這麼虛阿!

小珊珊說我雖然是虛擬世界裡的養小孩王,但一回到現實世界就無用武之地了。
唉,隨便養隨便大之超級媽媽傳說,真的即將破滅了嗎?


5月31日(四)

持續搶救瀕死邊緣的孩子中。

今早和とも聊起這回事,他很細心地向我確認了每個養育的環節。
講到最後他居然也手癢,拿出被自己冷落已久的小盆栽種了起來!
於是,我家魔豆寶寶有新朋友囉─カモミール君♪

 カモミール君 & アリッサム君、ちゃんと成長するように、合掌!


6月1日(五)

大家都說,不可以對孩子說喪氣話。
好吧,其實我還是相信你們可以長成大樹、讓我爬上去巨人家玩的啦。

最後大夥的結論是,要在這種風水不好的地方長大,真的需要無比的堅強。
我也本來已經萬念俱灰打算週末把小孩帶回家,換個環境呼吸一下不同的空氣;
但最後還是決定再給他們一個禮拜時間─勇敢對抗逆境吧我的孩子們!

(其實心裡還是很抖,很怕下禮拜一來看到不該看的景象...Orz)


5

28

5

29

5

30

5

31

6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