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玩的是芭比娃娃,對弟弟的飛狼從來都是不屑一顧的
雖然我會唱無敵鐵金剛,但半夜爬起來偷看的還是清秀佳人

我是這樣長大的,也因此
我向來搞不懂機器人變成車子、再變回機器人,到底有什麼好玩

直到今晚,我因為種種因素進電影院看了這部佳評如潮的『變形金剛』


看完後的心得就是一個字,爽!


然後回家途中
看到路邊的亮晶晶摩托車,開始幻想他會突然啟動變成機器人站起來
看到平整的柏油路,也忍不住想像機器人的大腳踩在上頭肆虐的模樣

是的,我對機器人沒研究、也寫不出什麼深度影評
電影內容也真的很老套,脫不了拯救地球、邪不勝正的藩籬

但這些外表硬梆梆的機器人,被賦予了比誰都要柔軟的性格
他們說出了扣人心弦的好故事


柯博文,我要是早知道你這麼帥,就不會去玩什麼娘娘腔的芭比娃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