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三個多月,我的日本行終於得以完整地呈現在大家眼前了!

因為太過懶惰,這些可憐的照片到現在才總算重見天日
說真的,已經過了這麼久,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害羞Orz

不過懶歸懶,對於整理照片這回事,我還真是非常樂在其中耶!
在我的怪癖文中也說過,我有種喜歡把東西都歸類整理好的偏執

首先要把四台相機拍回來的東西全部仔細看過
挑出中意的照片後要確實排序,並進行第一次增刪
然後是照片加工,同質性太高又不忍割捨的東西就黏成一張
接著是計數,我就是無法接受相本的照片總數有零頭
因此進行第二次增刪,大功告成後便直接縮圖上傳

(看吧,我有強迫症)

而最有趣的步驟也就是最後的文案編輯時間了
我知道照片本身會說話,但是搞威的我就是不忍放棄這個揮灑的小天地
(當然身為一個偏執狂,力求文字順暢與內容連續,也是大原則)
邊回想著當時點滴、邊為照片加上註解,就彷彿也重新旅行了一遍!

都過了大半年都還能理所當然地沉浸在旅行的氛圍中無法自拔
我想,這也是拜我的懶惰性格所賜

原來懶惰,也是成功對抗寂寞的一種自我防衛機制啊。


這次的日本行,很滿足
不是第一次去日本,卻有著很多第一次的感動
幾天下來或許只是走馬看花,卻也真切地感受了日本的力道

即使還是覺得日本假假的、即使還是覺得日本人很龜毛
但我不得不說,這是一個我還會想要二度、三度、甚至多度造訪的地方

因為日本,確實是有著他獨特不可侵的魅力存在。

當然,一趟旅行的最棒之處就在於天時地利,以及人和
在此要感謝我那三位隨和的可愛旅伴、以及熱情的在日朋友們
是你們造就了輕鬆自在的旅行,也畫下了最精采難忘的六天

何時,再一起旅行吧!


介紹完連月來的心路歷程後,最後要讓我難產好久的五個孩子隆重登場了!(圖可以點唷)

 新宿南口、朝日電視台、六本木、東京鐵塔、東京都廳
 熱情洋溢同學會、達先生約會軌跡、新鮮居酒屋體驗,都在這兒!

 上野、淺草、台場
 想看很日本、很日劇的景點嗎?想用眼睛吃好吃豬排嗎?快點吧!

 富士電視台,真的一整本都是富士電視台
 電視寶寶、戀巴粉絲專用,帶你進入現實與夢想的神奇隧道!

 東京迪士尼樂園、池袋無敵家拉麵
 這本相簿適合童心未泯愛熱鬧、以及想一窺夢幻拉麵真貌的你!

 三鷹、吉祥寺、下北澤、新宿
 喜歡宮崎駿的魅力?想見識日本的街頭文化?那就千萬不要錯過!

..........一整個搞得很像在寫旅行社網站是幹嘛 (汗)


後記:
在完成了這浩大工程之後,我頓時整個人空虛了起來
不過在此也預告一下,接下來將陸續推出文姐姐結婚相本、以及小黑子大喜全記錄喔!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那很多照片也很多字的強迫症相簿,謝謝!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