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名晉升為丁丁大站之後
舉凡相簿掛點、網誌被剝皮、還有連線龜速等層出不窮的大小問題
全都在我的忍氣吞聲下撐了過來

無奈,就在我發現我的小水滴吃不到飯的那天早晨,我爆發了

這也如同駱駝肩上的最後一根稻草
徹底壓垮了無數哀怨無助的水滴里親們

於是,我破釜沉舟弄了個狡熊的第二窟
算算,也差不多該是時候讓他見見大家了

http://blog.pixnet.net/ahnon

搬家過程是很累人的
原以為只要設定完畢、執行匯入即可
但搬了之後才發現還有數不清的微調問題在背後等著

不過在這兒,我真的要好好讚賞一下我的新東家Pixnet!
基本上在搬家過程中遇到的任何問題例如破圖,他們都會協助解決
只要到討論區留言求助,不消多久時間就會得到友善的回應與處理
更別說Pixnet的慷慨了,搬過去之後我總算可以盡情地大玩各式語法、大調版面
而也就是這一點的感心,對照起曾經獨霸一方的丁丁大站,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只是身為龜毛鬼,要耗費多於常人的心力才能搬好家也是理所當然的
為了長遠打算,我重新整理所有的網誌圖片與小孩照片到Pixnet
然後逐篇手動作修改,重新插入圖片、選分類、改設定等等
初期的單純文章還好,中後期開始改走花俏路線的文章是著實讓我吃盡了苦頭

而這也才發現,懶惰的我竟然也已經寫了近150篇文章!
(剛剛查了一下發現,這篇居然恰巧就是第150篇,哇!)

重新看起兩年前的文章,其實是百感交集的
儘管只是小小的部落格,倒也忠實承載著我各種時期的心境變化

初期的文章,比較乾淨、比較貼心
中期的文章,比較多小表情、手繪圖的參與
近期的文章,則是比較雜亂、卻也偏向制式了

其中寫得最多的,自然是我的職場生活
水滴文與後來居上的魔豆日記,數量亦不容小覷
然後也意外發現,關於達先生的事情竟也低調地來了不少篇
至於我的遊記,則是永遠是只有行前期待沒有旅後心得(笑)

越看越好玩呀,部落格這玩意兒

而未來,我想我依然會繼續用隨性的懶惰風格經營我的網誌吧XD
暫時會兩邊一起照顧,重心會靠向哪邊還是未知數
只是丁丁大站已經嚴重被我列入留校察看名單了
但礙於太習慣這邊的相簿,所以暫時還割捨不下

大家有空也去我的第二窟逛逛吧!
對了,新家的版型是 于嘉大師 提供的唷
我是個對於版型很執著的人
自從有了這個超合我胃口的版型,我對於Pixnet的歸屬感更大了呢!
也許等到我找到心愛的相簿版型,我就可以整組搬過去了吧(笑)

最後,要謝謝那些有在看我網誌的朋友們;我的網誌因你們而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