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一下手邊的光碟
才發現瓊文燒給我的訂婚結婚影片一直被我晾著!

看完之後心中滿滿洋溢著新人的幸福與喜悅
所以當然要跟大夥兒們分享一下囉!


 影片1. 大家的祝福
康麼斯祝賀團的孩子們,一人一句獻上誠摯祝福。

應觀眾要求,加上對白翻譯如下:
小芷:(幸福洋溢貌)新婚愉快!
小羅:(聽某嘴大富貴)新婚愉快喔~
路人:(把臉遮起來)張瓊文妳不要欺負邵朝文喔齁!
文傑:(十年如一日的龜毛樣)啊...祝他們......ㄟ..早生貴子..ㄟ...ㄟ...每天都幸福...嘿
雅玲:(撒嬌的大濃妝)祝你們長長久久~
銀針:(準備很久還卡到)祝你們,嗯,百年好合~
阿涓:(簡潔有力)祝你們幸福~
昆哥:(有夠小聲害我聽好幾遍)祝他們天長地久!
阿珊:(笑容燦爛)祝你們...趕快生小孩!
雅婷:(真是個害羞的孩子)要幸福喔!
小熊:(聲音很笨又愛講)你們已經很幸福了,可是接下來要更幸福喔!
小筑:(顯然也是有備而來)祝你們甜甜蜜蜜~
佩淇:(ㄋㄞ到天荒地老)趕快生一個寶貝讓我當乾媽~
飛毛:(當時還是木村頭)祝你們永浴愛河~

 影片2. 孩子們的敬酒
整完新人之後的敬酒,畫面太亂完全聽不懂在說啥,囧。

 影片3. 新娘子飆淚感謝
瓊文姐姐和大家擁抱道感謝,最後的片段讓大夥破涕為笑。

 影片4. 我的祝福
因為抱瓊文的動作太大被攝影師發現,就被拉去錄了一段我的祝福。(羞)

 影片5. 耶,結婚了!
幕後操盤手是讓大家印象深刻的超愛演攝影師,成品果然很讚!


註:
由於此光碟無法剪輯,最後只好用相機翻拍
加上轉檔之後畫質也小受影響
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