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當學生主婦快樂地逛著超市的時候
一股想吃牛排的念頭熊熊而生←有這句話嗎(搔頭)

失心瘋的學生主婦隨即帶著肅殺的雙眼來到牛肉區,翻找著適合的獵物
秉著勤儉持家的原則,最後出線的是紐幣三塊多的特價牛肉─

貼心的包裝上寫著,此肉品適合咖哩或燉煮,還詳細加上食譜註解
但荷包扁扁的主婦決定,肉走到哪裡都一樣,可以燉煮的肉一定也可以烤!

於是當晚,一塊韌韌相連到天邊的烤牛排就這麼出爐了~痼
所幸該主婦的牙床尚強壯,才沒有發生紐西蘭牛之留學生噎死事件(汗)

好了,這無堅不催的牛排還有兩大塊呢,怎麼辦?
差點噎死的P女帶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拿出了當年滷雞腿的陳年滷汁...
(其實才一個禮拜而已啦最好是陳得了幾年)

粗手粗腳地把牛排們大卸八塊後,全扔進以真好家滷包為底的熊家特調醬汁中慢滾─

沒想到,成功了!

一個小時後,柔軟入味的濃醇香燉牛肉完成
天賜神蹟般的美味讓P女深深覺得,果然紐西蘭牛還是很好吃的!

所以說,人家叫你燉煮你就不要搞怪
套一句Jane的名言,You must follow the instruction!!! XD

真相如下,賣相是不是還不錯阿(拜託大家誇我一下我很需要鼓勵,淚)



順帶一提,最近的午餐便當也比較能見人了↓



還研發了炒物家族,左邊是表妹指導的鮭魚炒飯,右邊是無師自通的台灣風味炒泡麵



幕後花絮:每逢假日做便當,忙進忙出炒大鍋飯,就會覺得自己到底是在賣自助餐還怎樣XD



最後篇幅讓甜點也出場一下,紅豆補血最近有很認真在吃,此外要讚揚大同電鍋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