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孩子,現在應該剛抵達袋鼠王國不久吧~

話說我們本來應該是同時出發的
然而在種種考量下,她最後是晚了一年才啟程
而目的地,也從綿羊小國換成了土著大國~

(自從上次被老爸朋友問,紐西蘭是不是澳洲的一個區域之後,我開始相信它真的很小)


昨天收到美智子的來信
她說,她下禮拜要去參加我們去年去過的那個印度慶典
問我還記得嗎?(詳情請點我)

我‧怎‧麼‧忘‧得‧了?
那是我剛到奧克蘭的第二天呀!


好快,就這麼,也要一年了

夢想,總是生生不息且令人雀躍的
你的夢、我的夢、他的夢,那懾人的熱度亦無一刻消退


看著一樣的天空,我們在不同的世界角落,追夢!



阿妹阿~妳不在的日子裡,我會幫妳把逢甲顧好的(笑)
加油加油,帶著滿滿的Taiwan Power、努力創造最精采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