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很少來部落格寫東西,實在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最近沉迷於畫畫啦...

自從幾個月前因緣際會迷上m&m之後
我除了找來她們的作品猛K、並作作歐洲留學夢之外
最大的實際行動,就是買了一塊wacom的繪圖板!!!(入門機型的而已啦^^")

雖然不敢和m&m相提並論
但我是真的發現了畫畫的樂趣~~!!
有道是,愛畫畫的熊不會變壞
不管黑熊白熊,會畫畫的就是好熊

.....總之,我會繼續用部落格和畫畫來豐富我的生活!!

下面為大家隆重介紹我的新歡~~哇抗北鼻~~(看得出來是粉紅色的吧?)




目前還在研究北鼻的性能中,所以尚未有任何作品誕生
但想陪我練畫畫的,就上MSN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