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一)

小珊珊算了一下,還活得好好的孩子只剩下10棵了。
也算是個有整體感的好數字啦,大家加油喔!

6

11



6月12日(二)

今天とも告訴我,他家的カモミール君還等不及發芽便遇上慘劇了。
原來是他見外頭天氣好,便把孩子送出去曬太陽。
怎知大阪突然下起暴雨,カモミール君就這樣被沖壞了。

這是詛咒,這是全球性的詛咒阿!

對照了一下我家尚在苟延殘喘的孩子,真是哭笑不得。
不過也因此,我總算決定把我的孩子送回娘家好好成長了。
希望換個環境、換個空氣,讓孩子有喘息的空間。










6月16日(六)

孩子跟我回家了幾天,一直處於自立自強的狀態。
(也就是自生自滅,囧)

眼看孩子們的腿越來越細,我知道我不能再見死不救了!









於是趁著週末下午準備好所有相關事宜─

動‧手‧術‧囉!









 

因為覺得孩子們的問題,就出在當初媽媽我播種播得太淺;
所以這次是紮紮實實地把孩子們的腿深深埋到底為止。

手術時間:30分鐘
親情:無價







我知道我種得不整齊,但我已經盡了身為裝備不足的蒙古大夫的最大心力。
接下來,就看這些孩子們的造化了─加油阿


後記

至此,我的魔豆日記應該是要暫告一段落了。

(觀眾:退錢退錢!你這是把我們裝笑維嗎?花都還沒開出來耶!--扔爆米花)

咳咳,實在是孩子送回家後我就會忘記要天天拍照了嘛。
貴熊多忘事,套一句 crazytaxizoo 曾說過的─

還記得那個燦爛陽光的午後,罹患健忘症前的我,是那麼地快樂。

‧‧‧‧‧‧
‧‧‧‧‧‧‧‧‧‧

好啦,未來就是有什麼最新動態會不定期更新在這囉。
大家也不要忘了這群曾經存在你我生命中的可愛孩子唷!

謝謝大家的收看,豆媽在此深深一鞠躬。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