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地被病痛纏身
平均每星期可以跑個兩趟醫院(還都是看不同科的)
而其中最惱人的,就屬我那痛到靠盃的腰當之無愧了

熊誌手則一)病人罵髒話是可以被允許的

以下是小熊兒苦中作樂之。。~腰痛排行榜~。。

第三名─咳嗽打噴嚏
舉凡任何小抽動,我的腰絕對形影不離地與我痛痛相連到天邊
真是癡情得常讓我忍不住為之掬個好幾把淚

第二名─洗頭洗香香
一彎腰,酸痛難耐;再彎腰,椎心刺骨
沒那個好命可以給人家洗頭的我,目前正在苦練不低頭也能不吃到水的洗頭大絕招
(惟,截至今日為止練功進度:0)

第一名─噹噹噹噹~甜蜜蜜午睡時刻~
我‧是‧誰‧? 愛‧睏‧熊!
Who‧am‧I ? Sleeping‧Bear!
我有千百萬個理由不能不午睡,但偏偏就這麼一個腰痛讓我不能睡
即使已把抱枕外套墊到恨天高,我的腰仍不忘在我稍稍前傾趴下之時發出哀鳴
天~~哪~~~~~(孟氏哀號)~~~我‧要‧睡‧覺‧啊~~~~~~~

算算,我是兩個多月前開始痛的吧...(遙望遠方)
想當初,少不經事的我,懵懂無知得像個天真的小嬰兒
以為小小的痠痛,是認真跳瑜珈的功效,還沾沾自喜個半天
(熊媽媽:妳哪裡認真了!?連下腰都下不到我的三分之一!!!)
結果,一如往昔活蹦亂跳的可愛的我啊..很快就嘗到了疼痛加劇的惡果Orz

熊誌手則二)病人裝可愛是可以被允許的

在某個平靜而普通的夜,我的腰兒,就這樣沒來由地猛痛了起來
無論坐著站著躺著蹲著趴著,都痛了個~嚼~嚼~腳~(很均勻的台語啦)
連只是從沙發上起身,都很沒用的在小弟面前哀哀叫個半天
但我仍不忘鎮靜地仔細推敲、交叉比對,焚膏繼晷致力於找出兇手
(只有在這種時候會欽佩自己把天蠍座的情報員本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發作至今過了兩個多禮拜,除了看了兩個醫生、愛上整骨時被折來折去的啪啪快感之外
只找到一張可能是肇事者的椅子,還有醫生大人指示的"坐姿不良"

最新狀況是,依然時好時壞..stO
神哪,我已經草木皆兵、今天回家乖得連沙發都不敢碰了
小腰腰兒,妳也別再逼我了
再哭腰(雙關語耶),我就帶妳去骨科照X光、把妳電個金光閃閃!!!

熊誌手則三)病人說很冷又粗魯的雙關語是可以被允許的

以上是有病呻吟一大篇
接下來開放招收五個會員,知道治莫名其妙腰痛小偏方的,我們有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