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低潮‧悶
六月已經過了三分之二,卻沒能如預期地重生
不快樂的眼睛,見到的盡是幸福角落的黑影
討厭的回憶與消極的思維,肆情地啃食著僅存的生氣
這世界上是有那麼多人艱辛而努力地活著呀!
我到底有什麼資格在這裡無病呻吟?
聽說五月入夏是全球的自殺高峰,是醫學上的夏日憂鬱及夏日躁症蠢動期
也許把一切歸咎於天氣,心理上也會比較好過

◎很多牽掛‧在東京
和我至少聊了兩個月東京行程的小悅子,終於要啟程了!
她很囂張地跟我說,打算天天吃無敵家當宵夜!
我把我在迪士尼買的米妮耳朵給了她
好吧就帶著我的耳朵遠行吧,讓所有的悵然也飛吧飛吧~

◎駱駝肩‧那根稻草
零碎的記憶支撐著龐大的思念
我不能忘記、我不能忘記
好害怕一旦忘記,就將真的一無所有
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嗎?
很八股,但身陷此窘也是事實

◎心靈‧雞湯
零碎的時間多了之後,我發現自己一直在閱讀
幾乎是以三天消化一個部落格的速度,讀著大大小小的文章
恣情在各種文字與情緒間跳躍,是欣喜而滿足的
但也才發現自己空白得可怕
仍是感謝,對於這樣便利的資訊時代、與那些辛勤耕耘的blogger們

◎等待‧是美德
我想我得了一種日劇看不完的病
近期已經累積了至少五六部因為種種因素而放棄的日劇
以前覺得台劇韓劇太拖,日劇精緻的長度正合胃口
現在連十來集的東西都看不完、等不下
好像越來越沒耐性了,對於週遭的人事物
再這樣下去,我會不會提前化身為一個動不動就暴跳如雷的歐巴桑?

◎婚‧昏
一直在參加婚禮
在種種衝擊中看著自己的好友進入婚姻殿堂
那種不捨與祝福交織而成的感動,很複雜
但即使如此還是恐婚,上輩子到底是曾經遇人不淑還怎的?
我想我只是還沒遇到能讓我那樣不顧一切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