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康麼斯最後一波圖文集!
今天的主題是,將將將講~

驚爆!小熊的窩獨家報導,一絲不掛完全披露!

【本報訊 / 記者 艾胡扯 中市報導】
您厭倦了冷冰冰的辦公環境嗎?您對於一成不變的辦公模式感到無力嗎?今天
就讓本報帶您實地走訪榮獲本年度最佳辦公桌得主的窩,重新體驗辦公大樓的
神奇魅力。

(咳咳,我好像太入戲了,也許下份工作該去蘋果試試?)
(可是宅心仁厚的我怎麼待得了蘋果呢?而且我目標太大可能也當不了狗仔怎麼辦?)

好了好了扯太遠,回來

其實本來是打算把這篇寫得既淒美又感傷的
但明天可是禮拜一呀,在這種時候把Blue Monday搞成Black Monday豈不是自找苦吃
所以我決定歡樂一下,讓大家看看我熱鬧的小窩

(謎之聲:妳這搞笑人就招了吧,明明才一下筆就沒打算正經啊妳)

不多說了,看照片!

(別小看這幾張圖,我昨天可是莫名奇妙搞到快天亮..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i 的頭像
Peii

熊牌濃湯罐頭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ya7445
  • 哈哈~~這個文章,很好笑ㄋㄟ!!<br />
    呵呵~~小熊你真是太利害了!!<br />
    我就沒有辦法像你一樣寫的那麼好了!!^0^<br />
    <br />
    唉唉~~不知道我的寫作能力會不會變好ㄋㄟ!!
  • sophrawu
  • 哈 拾荒老人 這個好笑<br />
    還有 你最後的 "迷惘" "茫然" 兩位代表<br />
    這個也好笑 XD
  • yellow
  • 照片整理的好棒喔!!!!!<br />
    感覺是很溫馨的辦公室生活耶
  • aniay
  • 啪啪啪~~~~<br />
    天啊.一直看笑個沒完,才發現董仔坐在會計那裡.驚.= =<br />
    <br />
    【本報訊/記者 艾胡扯 中市報導】<br />
    ↑看了兩眼才知道是"胡扯"↑<br />
    <br />
    你也太會屁了吧..哈哈哈...笑翻...<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