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er決定把我升班了,也因此今天是我在這個班級的最後一天
加上韓國鳳梨與比利時大廚也不約而同選擇在今天結束課程
下週起或許大家還是一如往常地與Peter嬉鬧,但我們都將不在了

即使一個多月來已經看多了新人來、舊人走的場面
真正輪到自己要離開時,心裡還是有著萬般不捨啊

六星期也就這麼過了
猶記得我才剛在網誌上記下筆筆忐忑不安的心情
一轉眼我已經完成了在語言學校的一半課程

這六週以來,我全天上的都是Peter的課程
他總說我是poor girl,要忍受一天到晚看的都是他的臉
剛開始小珊珊開玩笑說他是即將改變我一生的男人
現在想想,或許他真的是呢

Peter就像是個頑皮的大男孩
隨和又活潑的上課風格,舒緩了我初來乍到的不安
也讓我幾乎沒有斷層地、很快進入了全英語的課程環境

他知道我是個好奇寶寶
在我們到他家玩的時候,不斷拉著我介紹所有他覺得新奇的事物
他覺得我很開朗積極
總是稱讚我、鼓勵我,告訴我應該要為自己感到驕傲

而也就是因為他給了我這麼多正向的力量
讓我在重回學生生涯的同時,多了很多笑容與勇氣
對他而言我也許只是很多學生中的一個
但對我而言,他是幫助我在紐西蘭立足的根基

三個星期前,他告訴我他打算把我升等
但面對幾乎是General English的最高級班,我很猶豫
三個星期後,他還是決定讓我更換班級
他說,他認為那樣對我才是最好的

我深深感受到他對我的肯定,我也知道我不能讓他失望
面對下星期開始的全新環境,無論如何我要堅強!

他知道我很捨不得離開,最後也很親切地摟著我拍照
並對我說,You know I love you.



Thank you, Peter. You know I love you,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