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真是一整個拖了非常之久阿
事情要回溯到3月底,我參加了生平第一場朋友的文定宴

而新娘子,當然就是大家的瓊文姐姐囉!

我常說,是這對情侶讓我相信世界上還有單純的甜美愛情
而終於,我們等到了這段超級愛情長跑的開花結果之日!

話說回來,這真的是我所參加過最棒的一場喜宴呢
不但徹底顛覆了我從小到大喝喜酒就是吃吃喝喝的印象
從頭到尾都穿插著用心規劃的節目、毫無冷場
就連菜單的安排到會場佈置,都是一等一的讓賓主盡歡!

再加上新娘朋友精心策劃的整新人遊戲還有很愛演的攝影師一枚(這個不推不行)
大夥真是玩得非常開心!

姐姐,你們做到了!
你們真的給了自己和所有賓客永生難忘的一天喔!

而瓊文姐姐的告別單身派對也在昨晚的熬夜馬拉松下圓滿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下禮拜的最後重頭戲,結婚典禮囉!

親愛的,你們的幸福我們都感受到了;接下來,也要一直幸福下去喔!(康麼斯的花童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